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班会

2019-10-09

70华诞,举国欢庆。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光荣使命,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拟于十月份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月”活动。

10月8日晚,作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月”的首个子活动,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各班级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召开主题教育班会,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班会期间,同学们结合70华诞庆典、大阅兵、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自己小时候与现在生活水平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伟大祖国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纷纷走上前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所思所想所悟。同学们都用心感受,重温了新中国建立的艰辛历程,体会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最后围绕“热爱祖国、建设祖国、贡献力量”,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党总支副书记林波与辅导员杨友森现场指导各班级开展主题班会。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并开设微党课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开展教学督导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