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并开设微党课

2019-10-09

10月9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光荣使命,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并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杨友森以“国旗的来历”为主题,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蓝天丽日,金风送爽。上午7时20分,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学生早早地来到操场,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无比喜悦之情,他们排好整齐的队形,静静等待庄严的升旗时刻。7时30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学生站姿挺立,唱国歌声音洪亮高亢,表情庄严而自豪。

升旗仪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杨友森以“微课堂”形式,为同学们讲述了《国旗诞生的故事》,让学生们了解到五星红旗从征稿、设计、评选、定稿及在开国大典上庄严升起的诞生过程。

该活动是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月”其中重要的一项子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参加活动。


上一条:耿大海以“为人民而设计”为主题上党课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