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开展教学督导检查

2019-10-08

10月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进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秩序督导检查。

上课前,耿大海院长以“课程思政”为主题与各位任课教师进行了短暂交谈,要求每位任课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注重言传身教,发挥课堂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党总支副书记林波检查了当日学院师生上课情况。从总体情况来看,学院节后教学秩序良好,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教室、工作室、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井然有序。

教学督导工作的目的是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是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继续加大各项教学检查力度,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