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八荣八耻”讨论交流会

2006-04-27
               
            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八荣八耻”讨论交流会
    4月25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八荣八耻”学习交流会。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组组长李志主持。会上,辅导员郑楠老师首先做了发言。郑老师强调了关于学习“八荣八耻”的重要性和意义,传达了学生处下发的《关于在学生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的通知》和团委下发的《关于开展“讲文明 知荣辱”、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活动的通知》。并指出: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理论对于当代大学生提高自身素质,尤其是党员、预备党员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提供了一个实际的、明确的衡量标准。
    会上,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各位到会的同学畅所欲言。同学们纷纷指出:学习“八荣八耻”只有付诸实践行动才有意义,而且要长期坚持付诸实践行动。“八荣八耻”是道德的最底线,也是做人的最底线。作为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应时刻以此要求自己,诚实守信,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科学知识,努力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做一名优秀大学生、优秀共产党员。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上一条:关于开展“讲文明 知荣辱”招贴大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习“八荣八耻” 创建和谐校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