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计划周密措施到位

2007-02-27
               
 
保卫工作计划周密措施到位
 
    2月26日,我校2007年专业招生考试正式开始,院长 潘鲁生、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副院长李新亲临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视察了报名工作,对保卫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副院长刁在祥坐阵报名现场,督察安全工作。
    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考生安全问题,今年提出招生专业考试报名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考生为本”的原则,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安全保卫工作准备早,展开快。对此,院报记者采访了我校保卫处副处长张利。
    张利副处长介绍说,招生前,根据学校党委行政要求,保卫组与招生办共同制定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7年艺术招生报名考试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预案》,我校今年的安全保卫工作推出了一系列重要措施:一、26日零时,保卫人员带领学生志愿者进行准备;同时,治安支队、公安干警及保安人员也进入现场。二、设置了应急小组,以保证考生过多时能够及时赶到报名现场维持秩序。三、设置了隔离带,使考生有序进入报名现场,防止人员拥挤。
    在吸取了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我校采取了网上报名、集体报名和分点报名的措施,分流了部分报名学生,减轻了报名现场压力。为确保招生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我校与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进行合作,治安支队三大队大队长石蜀东坚守在现场指挥工作。整个招考期间,保卫组加强了夜间值班,并充分利用了会展中心空间,避免了拥挤。
    上午10时,济南市公安局王克泉副政委,治安支队王建华支队长、贾延昭副支队长,经文保支队王其清副支队长等视察我校报名现场,并对保卫工作进行现场指挥。
    自招生专业报名正式开始以来,我校领导对报名安全工作高度重视,通过我校安全保卫人员的努力,报名首日秩序井然。

上一条:为考生服务,再苦心也甜

下一条:侧记第一位现场报名考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