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家长眼中的“艺考”

2007-03-13
               
考生家长眼中的“艺考”  
 
 
    3月1日,上午8时整,我校2007年专业考试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和我校应用设计学院分院(山东省电影学校)拉开帷幕。考场外细雨蒙蒙,站满了焦急等待考生的家长。在此期间,院报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家长。    
    一位来自济宁的考生家长向记者说道:“我们很早就来到济南等待报名,想不到报名很顺利,孩子报上名后,我也松了一口气,今天来到考试现场,听说了试题的抽取方法,这样很公平,也很公正,让我们考生家长感觉很放心,消除了对专业考试不公平的担忧,工艺美院的招生政策为考生带来了更加平等的机遇。”    
    范师傅带着自己的女儿范萌萌来赶考,他向记者说:“原本以为艺考是求学的一条捷径,但几天的报名考试呈现出千军万马,同挤独木桥的局面,才感觉到竞争的激烈和艰难。”他还谈到,山工艺的报名程序日益完善,考试制度也很健全,各项工作都很到位,考生入场出场都安排得有条不紊,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为考生解决问题,让家长感到很满意。    
    在省城某高校就读的刘宗楠告诉记者,山工艺声誉好,诚信度高,为此她让弟弟刘宗超报考了这所学校。今天一大早,她和弟弟就赶到会展中心,山工艺良好的考试环境,让她弟弟内心感觉很踏实,她相信弟弟一定能够发挥出他自己最好的水平。    
    总体来看,考生家长对我校2007年的招生报名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集体报名,网上报名,分点报名给考生及家长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学校实行抽题的方式,提高了信誉度,真正做到了让每位考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展开公平竞争.。

     
 
 
 
 

上一条:考生家长代表谈我校艺考

下一条:2007年招生工作第五次例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