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关注我校招生

2007-03-01
               
社会各界关注我校招生

    我校2007年专业招生报名在社会引起广泛影响,2月28日,记者随机采访了途经报名现场的几位市民。
    家住会展中心附近的张大爷告诉记者,工艺美院近几年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日益提高,具有很高的社会知名度。最近几年的招生工作组织得有声有色,尤其是今年现场秩序非常有序,考生们都说山工艺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工作细致、到位,为考生节省了报名时间。
    山东润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出租车司机昌师傅告诉记者,最近几天打车来报名的考生很多,他们都说山工艺教学质量好,知名度高,是他们心中向往的学校。昌师傅说,工艺美院的招生工作组织得很好,许多考生很快就能报完名,我们在这里能等到不少生意。
    我校的招生报名考试工作组织有序,服务周全。“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的一系列措施,不仅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认可,而且得到了社会人士的好评。
 
 

上一条:2007年招生工作第五次例会召开

下一条:全班学生同报我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