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刘伟冬教授、专家组秘书张勇走访团委

2007-12-24
团委书记袁文昌以“鼓励创新、实践育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从部门概况、工作理念、近年来围绕落实教学中心地位开展工作情况以及对落实教学中心地位的工作体会和思考四个方面向专家作了汇报。
   团委袁文昌书记讲述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局,认真落实教学中心地位,主动适应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和多校区的办学实际,坚持以人为本,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青年,以培养优秀人才为目标,突出素质教育主线,推进共青团工作全面发展的工作。他还汇报了团委在迎接教学评估、以评促建的过程中对牢固树立全局意识、不断拓展工作思路、突出抓好工作实效的思考和体会。
   在汇报中,刘伟冬教授就团组织管理、社团活动、社团经费和学生奖学金评选、勤工助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团委书记袁文昌作了详细回答。

上一条:评估专家刘伟冬教授走访我校党委宣传部

下一条:评估专家黄宗贤教授走访我校造型艺术学院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