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考务培训会议召开

2010-02-26
               

  2月23日下午,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考务培训会议在山东电影学校召开,副院长张云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山东电影学校副校长逢焕泽主持。
  考务组副组长滕丕强介绍了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试卷发放、剪号、回收流程和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安排,与往年考试不同的是,今年的试卷增加了指纹采集区域。
  考务组组长康健向参会人员传达了“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监考人员法则守则”,要求监考人员严格遵守监考人员守则,认真对待考生及考务工作,认真落实每一环节,反复排查,尽职尽责,严肃认真的维护考场纪律,又要态度和蔼的关怀考生。
  张云龙副院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招生考试是学生考试入学的第一道关口, 是向考生和家长展示宣传学校的窗口,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各位监考老师要树立“考生为本 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考试纪律,严格考试程序,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招生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
  考务组组长康健、副组长滕丕强,我校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的监考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视察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现场

下一条:济南市公安局领导视察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现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