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上海艺术设计展总结暨颁奖大会

2010-03-24
         
     4月9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多媒体教室召开上海艺术设计展总结暨颁奖大会。本次大会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主持,参加颁奖大会的有:本次上海艺术设计展指导教师王洪书、温莹蕾、王强及参展团队学生代表。
    在会上,邵力民院长对本次上海艺术设计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指出,我院与日本九州大学艺术工学研究院组成的中日联合工作坊承办的题为《对城市景观遗产保护及乡村规划的思考》设计展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展览活动获得了预期的社会反响,赢得了业界参观人士的一致好评。经上海艺术设计展组委会评审,我院获得了优秀策展团队奖牌、优秀指导教师奖、作品入选奖等多个奖项,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水平。
    借助于上海艺术设计展这个平台,将不同专业的师生组合在一起,结合实际项目,更好地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设计水平。同时,也增进了我院与日本九州大学艺术工学研究院的了解,为今后更深入的学术交流奠定了基础。
    最后,吴恒宇同学和杨艺林同学分别作为参加本次上海设计展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发言,总结了参加上海艺术设计展过程中自身的收获及发现的问题。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新六艺”杯首届创新课堂教学比赛结果通报

下一条:我校名校工程重点建设专业赴相关院校考察学习(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