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2010-12-03
               

 


    9月28日上午,我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杨新力,院长助理、两办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祁建萍汇报了修改后的“双代会”筹委会人员名单、下设机构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双代会”代表产生办法。与会人员就代表产生办法进行讨论研究。
    杨新力在会上指出,制定科学合理的代表产生办法是开好“双代会”的前提。代表产生办法既要遵循法定程序,又要结合学校实际,使一批真正代表教职工利益且有一定的议政能力的教职工成为双代会代表。杨新力强调,各职能组要按照既定计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双代会”的顺利召开。
    组织部部长孙芬,宣传部部长张振羽,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启乐,工会主席祁建萍、副主席侯孝敬,人事处处长韩世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美玉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安排“双代会”筹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会议部署双代会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