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联系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附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9

7月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附中党支部在附中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全程参会并进行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泉,附中副校长董洲出席会议;附中党支部书记、副校长耿玉主持会议;附中全体党员参会。

组织生活会上,附中党支部书记、副校长耿玉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并着重从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根源以及今后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附中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自身不足。

附中副校长董洲指出:附中党支部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党的纪律方面严格执行,问题解决求真务实,对附中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中国的未来,附中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一定要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用一言一行去感染学生,把善良、正直、爱心、责任心等正能量传递给学生,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的要求,不怕吃苦、严于律己、冲锋在前,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泉指出:附中党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组织,领导班子通力配合,基层组织建设稳扎稳打,在以党建促教学、促管理方面工作成效明显;在发展青年教师入党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努力把党的先进理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当中,希望今后能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发展。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附中基层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第一,要以史为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四史”、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史。2023年是学校建校50周年,也是附中建校15周年,附中要认真梳理自身历史,以史为鉴,办出具有自身特色的美术教育。

第二,要关照现实。要站在全济南、全省、全国的角度,认真研究如何站在美育教育的高度对高中美术教育进行深度研判;要重视教材建设;要做到知行合一,提高学习站位,多研究美育教育的相关政策和课题,看问题要看大局,做事基础要扎实,从具体着手,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不断验证和总结理论。

上一条:附中召开暑期前“防溺水、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附中召开“诵读红色经典•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诵读比赛暨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