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8

11月27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多媒体教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本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安排。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校主题教育网站《一图速览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通过学习,各学生党员倍感精神振奋,深受鼓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解也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党员结合本次会议书写心得体会,支部成员也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结合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脚踏实地,继续奋斗,将青春融入日常学习和工作中。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员集中学习并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携手凤凰网、欧拉汽车举办“艺术与设计共创”主题公开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