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造型艺术学院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15

为了落实校企合作求发展,深入洞察企业的人才诉求,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助推2024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造型艺术学院于4 月 10 日在综合办公楼二楼多媒体举行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造型艺术学院邀请党委副书记韩世春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主持,造型艺术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专业教师、辅导员以及2024 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邀请到济南市市中区阳光柒玖捌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济南市长清区同心艺宸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山东铭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徐州艺之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道北教育文化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到校详细介绍其企业概况,明确表达了在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确定、产业研发推进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为同学提供了清晰的就业参考。

党委副书记韩世春向各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学校应为学生寻找更好的工作岗位,学校与社会企业应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培养有家国情怀、责任担当、高专业素养的优秀人才,希望校企双方协同育人并以更多方式参与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在沟通和交流中找到合作与实践的双向共赢。

接下来,学院将依据企业的反馈及需求,侧重学生的实践技能,达成人才储备与培养的目标。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途径、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字:谢佳澄

图片:网络信息部

编辑:张伟辰

复审:朱员

终审:李希进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于茂阳书法奖学金” 征稿启事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