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4-15

为推进实施“万企进校园”计划,深度了解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0日,造型艺术学院邀请多家企业来校参加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并于当日下午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活动由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主持,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专业教师、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李希进书记对多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进一步加强就业岗位互联共享和精准推送,积极与企业搭建合作平台,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效开展。国画教研室主任丁雷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毕业班辅导员朱员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

各企业从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逐次发言,并期望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资源共享等方面与学院有更多的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有效推动供需精准对接,努力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对口的就业岗位,更好地助力春季就业工作。

出处:造型艺术学院

图片:网络信息部

编辑:张伟辰

复审:朱员

终审:李希进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造型艺术学院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