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爱心志愿活动

2019-12-17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2月15日上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济南市舒心港湾颐养中心开展爱心服务社会实践活动,在敬老院开展了一次特别而又富有深意的党课教育。

来到敬老院后,同学们受到了敬老院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细心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才艺,并按照事先排练的节目进行了表演。首先由张冉冉、王红月等4名同学演唱的歌曲《粉红的回忆》,何龙馨、刘佳雯等4名同学给带来的舞蹈《护花使者》,唤醒了爷爷奶奶对青春的回忆;而赵亚茹等3名同学朗诵的《中国心》和韩宇、赵文秀演唱的《东方红》,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让人心潮澎湃;李晓芬等三名同学演唱的《暖暖》,分享了自己的快乐,温暖了老人的心房;陈静、张学瑶朗诵的《莫相忘》,触动人的心弦,深感“感恩”二字的重量。李涵孺等三名同学带来的《樱花舞》为老人的生活注入了青春活力;黄斌的《军中绿花》使人感到军人的无私奉献,使老人们不禁想起过往。活动最后,全体同学一起合唱了《强军战歌》,表演进入尾声也达到了高潮,老人们对同学们的表演非常赞赏。随后同学们有的陪老人打麻将;也有的拉着老人的手谈心、说笑。入党积极分子们用耐心勤恳赢得老人们的赞许,老人们纷纷表示,有了大家的陪伴,他们很幸福。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使其更加明确自己的信仰和使命,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和党员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在奉献自身、服务社会中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陶瓷工艺与游戏IP完美结合:工艺美院手工艺创作新尝试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现代手工艺术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