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第四十一届学生会座谈会


2019-09-27

2019年9月26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办公楼B444召开第41届学生会座谈会。会议由金伟书记主持,第41届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金书记首先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及欢迎。随后,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对未来一学年的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对部门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排查。金书记在听取各部门汇报自身工作同时,也为学生会及其各部门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金书记强调,学生会要引导同学牢固树立“三兴”意识,即:兴学习之风、兴文明之风,兴荣誉之风。从学会自主学习,提升自我修养;学会文明礼貌,尊师敬长;积极组织好各项活动,提升自身管理能力等方面详细指出了学院党总支对学生会的要求与期望。

最后,金书记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并表示对学生会未来寄予真切的祝福。

本次座谈会有利于新一届学生会各成员更清晰的理清自身工作方向,也为学生会未来工作顺利打下基础。相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会新力量一定能让学院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四十一届学生会纳新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