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9-09

新学期,新征程,新气象。9月7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为了让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学院情况,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我院于综合楼B444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刘化真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金伟、院长赵进、党总支副书记王国燕、纤维染织教研室主任王斌、首饰教研室主任刘菲、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李岱玫、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宏砚及教学秘书邵世琦出席了见面会。

会议伊始,金伟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家长的到来。金书记从“大兴学习之风,大兴文明之风,大兴荣誉之风”三个方面阐述了学院学生工作重点,并号召家长继续发挥对孩子的引导教育作用,共同培养对社会有用之才。随后,金书记特别提到近年来我院参加的各项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并期望家长鼓励支持新生以此为动力,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学院各项活动,自觉主动成长为“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优秀人才。

随后赵进院长向与会家长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规划。他指出,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传统审美意识、掌握中国民间工艺文化知识、了解现代生活方式和现代审美需求、具有较强工艺品设计开发能力并能独立完成传统工艺和公共艺术设计转化任务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为此,学校将在今后的教学中开展项目教学、大师进课堂、校内外实习实训等多种教学方式,强化学生理论基础,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引导学生在传承中创新,倡导学生树立“设计服务民生”的理念。

最后的互动环节,赵进院长、教学秘书邵世琦和新生辅导员刘化真对家长所提出的各种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家校沟通融洽。家长对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院老师的认真负责表示高度的认可。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新生及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教学安排及学生工作特色,为本科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上一条:大学第一课——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9级军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在2019“海宁家纺杯”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