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2019-09-14

9月11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在教学楼四楼黄墙隆重举行。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2019级代理班主任、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并观看了本次晚会。

灯光乐声就绪,舞舞协会以一支精彩动感的舞蹈拉开了晚会帷幕,随后2019级各班级纷纷一展风采:三班四班同学带来的《逝去的歌》、《玫瑰》引起了同学们热烈掌声;一班同学带来的哑剧《等公交车》诙谐风趣,用特别的形式把小品演出另一番风味;六班节目《凉凉》,惊艳的舞蹈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二班的歌曲《千本樱》以二胡重奏形式演唱日语歌曲更是一场视听盛宴;小品《上课请听话》则承担了全场的笑点担当,故事风趣幽默,现场气氛高涨热烈......此外还有17级学长王超越为大家带来压轴舞蹈《葬爱》燃翻了全场。最后,一曲《难忘今宵》结束了本次迎新晚会。

本次迎新晚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更重要的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更体现出了可贵的集体智慧和团队精神,增强了班级团队凝聚力。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四十一届学生会纳新大会

下一条:大学第一课——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9级军训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