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1-2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要求,11月21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111教室参观“伟大历程绘画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成就展分别从“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这五个章节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所经历过的风雨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宣传和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大家认真记笔记、相互讨论,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纷纷表示观看成就展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展现了党和人民感天动地的奋斗征程,感人肺腑、震撼人心。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表示,要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勤勉奋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好榜样。

上一条: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党建引领教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室内党支部与教研室共建,合力指导毕业生创作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