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2019-09-27

9月24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四合堂召开毕业生年级大会。大会由辅导员褚丁庆主持,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褚丁庆提醒即将毕业的同学保持良好心态,做好个人规划。考研的同学做好个人复习计划,稳步复习,同时做好两手准备,对于学院组织的专场招聘会要积极参加,积累经验;准备就业的同学要根据自己的就业方向抱着学习的态度认真实习,精心准备个人简历,积极参加招聘,积累就业经验。随后,褚丁庆强调了校规校纪问题。要求同学们尤其是即将结课外出复习、实习的同学要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同时提高安全意识,保证个人安全。褚丁庆还提醒大家要及时注意班级群关于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消息,准确高效地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最后,褚丁庆为大家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调动2020届毕业生的积极性,为学生们顺利毕业以及后续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三)——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二)——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