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的通知

2021-02-27

因工作需要,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现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需求及职责


(一)党委学生工作部办公室辅助岗1名,工作职责为:


1.协助做好日常财务报销、财务核算等工作,做好财务凭证、账簿、报表等资料保管工作;


2.协助做好楼宇、设备、家具和物品的管理和维护等工作;


3.协助做好档案收集、整理、保管等工作;


4.完成办公室交办的其他综合性工作。


(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辅助岗1名,工作职责为:


1.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派遣工作,包括就业协议的签订、报到证的发放、改派、毕业生信息统计等;


2.维护和开拓就业市场,联系用人单位,发布就业和实习信息,协助用人单位组织安排宣讲会、双选会等活动;


3.南开大学就业信息平台的运行和维护,包括就业中心网站、就业管理系统、微信服务号、订阅号等;


4.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限;


2.熟悉公文写作,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清晰敏捷;


4.办公室辅助岗有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背景或工作经验为佳。


三、待遇与聘期


1.根据国家、天津市及南开大学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提供基础工资。“五险一金”按国家规定标准按时缴纳。


2.试用期两个月,第一个聘期为两年。


四、招聘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电子版(带照片的一页简历PDF版);


2.个人近期清晰电子版生活照一张;


3.毕业证、学位证、外语水平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26日-3月2日;


2.报名方式:个人简历(带照片)电子版上传至“简历附件”处、一张近期清晰电子版生活照、相关证书扫描件通过招聘系统提交(上传至“作品”处),详见下方链接。


(二)初选


根据竞聘条件,对招聘者进行初选,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应聘者做应聘报告,主要包括自我介绍、工作设想等。


(四)派遣


应聘成功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天津市劳务派遣单位劳动合同书》,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校工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党委学生工作部022-85358708;学生就业指导中心022-23500075


投递点击链接或扫码登录招聘系统选择岗位、投递简历:


https://nankaicareer.jobs.feishu.cn/index


上一条:服装学院安排2021年新学期学生工作

下一条:2021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一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