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强化安全意识 共建平安公寓

2020-10-28

进一步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安全知识,维持生正常学习和生活秩序,维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10月28日下午,服装学院邀请学校公寓科科长刘广栋于长清校区七合堂开展“强化安全意识 共建平安公寓”为主题的公寓安全知识讲座服装学院辅导员王苏及20级全体参加了讲座

讲座往届学生住宿期间因使用违章电器、养宠物而引发的一系列危险案例为切入点引导新生明白遵守宿舍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刘广栋指出公寓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校正常教学的前提,因此要把公寓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强调不能在宿舍私自养宠物、禁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在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吸烟等事宜,力求避免一切公寓安全隐患。讲座最后,刘广栋倡导新生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问题应及时向宿舍管理员反馈,并希望新生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安全用电,健康生活。

此次讲座不仅使新生深刻认识公寓安全的重要性,也增强了新生主人翁意识,引导新生用实际行动维护公寓的安全与卫生,为建成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安踏集团零售平台2021届校园招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