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学生会举办爱国爱党主题团课座谈会

2019-11-28

        11月27日,服装学院学生会于教学楼220教室召开团课座谈会,座谈会以爱国爱党为主题。服装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李俊洁、张春旭主持座谈会。
        张春旭同学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他针对大学生政治思想认识以及如何做到爱国爱党提出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表现出正确的政治观念和乐观的生活态度。李俊洁同学结合目前中国综合国力蒸蒸日上的现实,阐明中国共产党领导所带来的巨大成就及其拥有带动社会高速发展的强大力量,阐述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中国公民特别是当今大学生要时时遵纪守法,谨言慎行。李俊洁对本次座谈会做了简要的总结,要懂得感恩,要积极向上,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并为之奉献青春力量,唱响青春之歌。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爱国爱党,做好自己的本分,好好学习,努力上进,在美丽的大学校园,不负青春年华,掌握过硬的本领,设计出美好的未来。
        2019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一班二班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时代基于流行趋势下的艺术创作对产品赋能的意义主题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