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之八——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2019-09-12

        9月12日上午,服装学院在长清校区七合堂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服装学院王苏老师主讲,团总支书记孙毅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苏指出,大一新生刚刚进入校园难免会产生不适,都会经过一个心理的调试过程,这样才能更好的融入这个大的环境中来。通过列举案例,王苏为新生讲解了常见心理问题困扰和解决办法。她劝告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与老师交流,要积极面对、解决大学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让自己内心变得强大,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构建和谐友善的校园关系,营造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下一条: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之七——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