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2015级服装表演专业毕业汇演圆满结束

2019-04-25

        4月24日,服装学院2015级服装表演专业班级毕业汇演在长清校区多功能展演厅举行。服装学院院长雷家民、党总支书记张利、副院长李杰、表演教研室主任沈汀、辅导员徐姗姗、姜华老师、谢冰老师以及表演教研室相关老师观看了演出。
        本次毕业汇演以青春洋溢的舞蹈拉开序幕,风采动人,赏心悦目。随后的泳装走秀与形体表演,毕业生们精心准备,用四年时间里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大家进行展演,刚柔相济,别具风采。朝气蓬勃的舞蹈串烧和舞蹈Popping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欢呼声。在随后的表演中,幽默感人的校园剧《青春你好吗》和小品《快与慢》,将过去四年来在学校的学习、排练、演出的点点滴滴拉回眼前,许多珍贵的瞬间仿佛历历在目。歌曲《同桌的你》,感情真挚,歌声唯美,展现了毕业生们对纯真的同学情的怀念与珍惜。用青春绽放华彩,以专业彰显才华,在接下来的礼服走秀中,2015级服装表演专业全体毕业生用极具表现力和感染力的台步,展现了她们扎实的专业素质,为在场观众呈现出一场时尚、灵动的视觉盛宴。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四年的大学生活就这样响起了完结篇。从懵懂稚嫩到睿智成熟,从青涩羞怯到自信坚强,毕业生们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了大学四年的华丽篇章。演出最后,服装学院2015级服装表演专业毕业生与领导和老师们进行合影,服装学院2015级服装表演专业毕业汇演圆满落幕。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在专业的道路上和人生的舞台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宿舍卫生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成功开展“高级定制”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