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积极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运动会

2015-04-24

服装学院积极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运动会

    4月23日上午8:3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30届运动会在我校长清校区运动场拉开序幕。党委书记于茂阳,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苗登宇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典礼。苗登宇主持开幕式。
    杨新力致开幕词。他表示,我校将构建和谐校园、重视体育健身摆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开幕式中,伴着激昂的音乐,以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为首,我校每个二级学院的方阵代表队逐一步入运动场并接受检阅。服装学院方阵代表队更是以独具一格的方队阵容,极富变换的精彩表演,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色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赢得了一阵阵的喝彩声、欢呼声。
    相信我们服装学院,一定会在此次运动会中展现青春的风采,收获丰盛的硕果。预祝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30届运动会圆满成功,预祝服装学院再创佳绩!

上一条:服装学院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服装学院11级服装表演专业毕业汇报演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