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工业设计学院党员大会

2022-06-15

为持续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14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对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增补选。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的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增补党总支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的党总支委员3人,分别为郭晓军、张公明、曹培峰。

作为联系工业设计学院的校领导,韩世春出席指导会议。会后,工业设计学院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议,讨论确定了各委员工作分工,学习了议事制度,明确了职责任务,压实了主体责任。

工业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扩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