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05-3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团结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工业设计学院于5月28日上午组织各团支部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徐帅主持,辅导员李训一、李鑫、院学生会成员和各团支部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中,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注重学以致用,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各项学习工作。

活动结束后,学院各团支部分别在教室召开主题班会,带领支部团员学习此次会议的重要精神。同学们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大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学习,热情生活,担当时代使命,以青春之态创造美好的明天。


文字:徐帅;审核:王玉杰、韩丽达

上一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扩大)会

下一条:峥嵘百年史,砥砺青年行|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