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顺利开展“疫’路同行、心灵绽放” 之心灵物语主题活动

2020-07-07

7月7日下午,由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疫’路同行、心灵绽放”之心灵物语作品大赛评选活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线上顺利开展,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专业课教师焦燕、高蓬、王雪、吴瑶。

本次“疫’路同行、心灵绽放”主题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6月10日至6月15日为启动阶段,6月15日至6月30日为作品的征集阶段,7月5日至7月8日为作品评选阶段。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124份作品,分为立体类与平面类两部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内容积极向上、紧扣疫路同行、心灵绽放活动的主题、作品新颖独特原创等标准进行综合评选。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活动最后,评委老师对获奖的作品进行了点评。

本次“疫’路同行、心灵绽放”心灵物语主题活动,结合同学们的专业实践,以抗击疫情与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是扎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的一项举措。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会在学院公众号上持续推出。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疫’路同行,心灵绽放”心理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