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2-02-28
               

 

 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月28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开学之初和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云龙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春季开学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文件要求做好春季开学的各项相关工作,明确开学工作安排,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帮助学生转入学习状态,引导教师专心教学,做好食堂工作,落实资助帮扶政策,严格规范办学行为,全面加强经费监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要加强宣传信息工作。
    受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潘鲁生委托,副院长刁在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根据党委行政的安排和教育部、教育厅的要求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全面做好开学之初和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完成、再创辉煌。
    针对如何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刁在祥提出三点意见:一、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胡锦涛总书记指出:“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硬任务。” 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办学的基础、前提和保障,今年是全面加强学校各方面建设的重要一年,安全稳定尤为重要。二、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全局性、全员性、全域性、全时性的特点。安全稳定工作需要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和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才能做好。三、认真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全面做好开学之初和本学期的各项工作。首先,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教师师德工作、教学工作、食堂工作、学生资助帮扶工作、收费及经费管理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宣传信息工作等等;其次,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学年工作要点的要求和党委行政的安排,认真制定好学期工作计划,全面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迎接学校建校40周年。
    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有关文件和刁在祥副院长的讲话精神,认真思考研究,切实做好开学之初和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