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赛区)中获奖

2023-05-30

近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赛区)公布比赛成绩,我校多名师生获奖。

比赛中,同学们通过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展现出山工艺学子的良好风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杜奕萱、工业设计学院的付轶男获得阅读比赛三等奖;服装学院的毕冰冰、人文艺术学院的翟艺博分别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和优胜奖;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吴警姿、工业设计学院的马延彬获得写作比赛优胜奖。指导教师王敏玲和徐震获得比赛指导三等奖,贾敏和杨花艳获得比赛指导优胜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2017年,该项比赛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颁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项目,成为唯一被纳入的英语类竞赛。2022年10月—11月,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比赛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山东省内78所本科高校的45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公共课教学部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教学理念,坚持与专业融合,切实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助力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

(供稿单位:公共课教学部;作者:曾凤英、孙青竹;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邹晓红)

上一条: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50周年校庆公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