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晓娟参观指导“爱校如家 百米画卷”创作展

2023-04-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校五十周年献礼,4月19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爱校如家 百米画卷”创作展在长清校区设计师广场举行。党委书记王晓娟现场观看展览并给予指导,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陪同观展。

王晓娟对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校园主题创作给予肯定。她指出,结合专业特点举办主题创作非常有意义,既能提升专业素养,又可以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爱校如家,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不断深入生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王晓娟表示,艺术可感,育人无形。开展结合专业教学的课程思政,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日常,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来说至关重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希望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贯彻落实“两创”“两造”方针,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发挥工艺美术学科专业优势,持续强化专业教学与学生工作的有机结合,努力构建“思政+设计”双融共育机制,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创新型应用设计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展览由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22级学生发起,整幅画卷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完成,创作灵感源于校园生活,在点、线、面的节奏中,在七彩流光的韵律里,表达出当代大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学校5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

党委(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文图:田媛;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姜维东;终审:韩文涛、王国燕)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晓娟观看服装表演班毕业汇报演出

下一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迅速行动,积极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