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出席服装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4-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30日,服装学院邀请淄博宏业纺织集团于办公楼三楼材料实验室开展交流座谈。副院长韩世春出席座谈会。

韩世春对淄博宏业纺织集团支持我校“访企拓岗”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些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平台建设,从细节着手,不断夯实校企合作的基础,为毕业生们提供优质的实习和就业岗位,推进校企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服装学院院长李杰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以及学院产教融合建设情况,并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淄博宏业纺织集团董事长张保年从企业情况、岗位设置、用人需求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希望能在校内成立研发中心和多媒体运营团队。

本次活动搭建了校企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推动了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单位:服装学院;作者:王苏;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李杰、杨磊)

上一条:澳门科技大学黄光辉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潘鲁生出席2023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启动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