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线上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20届毕业生成果推介会6月20日隆重开幕

2020-06-1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线上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20届毕业生成果推介会”,主题为“设计服务民生”,将于2020年6月20日在雅昌艺术网隆重上线开展。本届设计艺术毕业作品展是我校师生克服疫情影响,深入社会、开放办学、接受社会评价办展的第13个年头,经过多年的探索与沉淀,目前已发展成为济南乃至山东省文创领域的重要年度活动。本届设计艺术博览会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成果产出为导向、以服务社会与民生为根本、以社会评价与推广为遵循的办学理念,结合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和专产对接课堂建设,立足以作品为轴心,以成果转化和毕业生扶持为横纵轴线,聚力构建“模块化线上毕业展”、“学术化线上毕业季专题”以及“公益化线上毕业生扶持”为内容主导的毕业生态链,推动2020届毕业作品展览全媒体、全品类、全时段覆盖,打造一届青春永不落幕、经典永不落幕、交流永不落幕、传承永不落幕的线上设计艺术博览会。

本届线上设计艺术博览会与雅昌艺术网联手合作,届时将集中展示我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教学单位,近1600名本科毕业生作品。全方位展现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双创教育、传统文化资源转化以及深入贯彻国家和山东省重大发展战略,在产教融合、新旧动能转换、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体现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实力,推进设计艺术的社会化普及。同时,学校与雅昌公司合作,共同邀请生产企业、用人单位到现场开辟专门区域供企业招贤纳才,为设计成果转化为实际产品创造契机,并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搭建广阔平台。

希望社会各界、生产企业、用人单位、兄弟院校和广大校友提出宝贵意见,也希望通过此次在线展览,建立起学校与社会持续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推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产城、产研、产教合作等领域可持续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民生、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20年6月13日

上一条:潘鲁生访问西海岸新区 深入推动青岛基地筹备建设工作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