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

2020-01-22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韩世春一行来到阳谷县张秋镇,看望我校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走访慰问帮扶村生活困难群众,向第一书记和困难群众送去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苗登宇、韩世春深入我校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苗登宇、韩世春都与生活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温暖过冬,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困难,相信一天会比一天好。

走访前,苗登宇、韩世春实地查看了第一书记工作生活场所并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四名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帮扶工作的主要做法、主要成效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座谈会上,苗登宇代表学校党委对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努力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学校的大事、要事和喜事。苗登宇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要求高、任务重,第一书记要在总结梳理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好2020年度的工作规划,认真抓好落实。苗登宇要求,第一书记要及时学习掌握国家扶贫政策规定,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协调,科学合理确定帮扶专项资金的使用支出,确保取得积极成效。

我校第四轮第一书记王玉杰、王军强、王艳辉、邵艳芬,驻村工作队队员王向学,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院长潘鲁生发表2020年新春致辞

下一条:学生处、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一行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