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作专班赴青岛西海岸新区对接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筹备工作

2020-01-11

1月8日,天寒路滑,但丝毫阻挡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进一步推动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各项工作进展,将工作做实做细,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组长苗登宇,副校长、各专班负责人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带领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三个专班的成员奔赴青岛西海岸新区,与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继恕,区政府党组成员、区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冠智,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葛兆培等当地政府及相关建设集团负责人进行工作对接与研讨。

到达青岛后,校领导及专班成员不顾舟车劳顿,立即奔赴青岛基地过渡期现场,对照任务书进行实地勘测。本着功能聚集、区域集约的原则,对过渡校舍的各类基础用房进行细致测量,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沟通交流,对校舍需求草案进行现场修订,力求全面准确反映校舍现状和学校需求,为签订相关补充协议做足准备工作。

在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双方就青岛基地建设(一期)设计任务书草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特别是对设计原则、理念、要求以及空间需求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基本形成一致意见,并约定加快进程推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确保一期工程开工奠定良好基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融媒体平台建设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