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中获佳绩

2019-12-30

12月29日晚,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本次大赛由深圳市时装节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国50余所服装艺术类高校相关专业的82名在校大学生,经过造型摄影、口试问答、泳装、礼服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我校服装表演专业的两名学生高宁、王媛媛入围总决赛,并分别获得银奖、铜奖的佳绩。

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有着“中国大学生模特第一赛事”之称,在人才孵化、品牌培育、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做出了切实的努力,已成为大大深圳亮丽的城市时尚名片。服装学院表演专业的学生在此项活动中获奖,表现了比较高的专业水平和素养,受到大赛的主委会的肯定,推动时尚产业高端要素在深圳聚集,有力提升我校服装表演专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

上一条:【山东卫视】《此时此刻》:特殊的礼物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辅导员荣获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一等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