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视察指导图书馆工作

2019-12-02

12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何思清视察图书馆空间优化开放情况。

为改善图书馆教学辅助资源与服务功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和资源,加强巩固图书馆作为第二课堂的作用,在校领导关心指导以及全校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图书馆开启自新校搬迁以来最大规模装修改造提升项目,改造面积3800多平方。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及建设,近期以全新的面貌向广大师生开放。

何思清视察了改造后的艺术空间、期刊阅览室以及新增的学术报告厅、学术研讨室、自习室、景观庭院等,对改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及要求。何思清指出,图书馆是学校重要的学习科研及文献收藏场地,图书馆改造及服务工作一定要始终以师生为中心来开展,做到科学化与人性化相结合,要在加快硬件改造的同时努力提高改进服务意识和方式,使图书馆不仅成为学生的学习阵地,更要吸引广大教师来到图书馆,成为老师们的知识乐园。

党委办公室、图书馆负责同志陪同。(图书馆)

上一条:“学习强国”平台等媒体刊发我校主题教育经验做法

下一条:校领导观摩指导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色彩写生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