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专项检查动员会

2019-06-18

6月18日,副院长董占军在长清校区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专项检查动员会,对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迎接专项检查的重要性作出强调。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张伟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评估专家进校工作基本程序和要求作了介绍,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张伟首先对专家组进校工作的时间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每一个具体环节,对人员的到位、访(座)谈以及听看课的地点及环境状况、参与人员的工作状态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各单位需要提供的支撑材料进行了明确,对不符合要求的部分要及时调整,以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对各单位、学院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学院党办院办副主任代江涛提出在教学评估期间要保持正常的工作秩序;注意校园整体的环境状态;各联络人员要认真负责,随时掌握各类信息,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李蓉提出对教学评估中自评报告、整改报告、整改落实报告中反映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各单位要抓紧落实到位;每一位老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50题要理解、掌握;对公共空间的杂物要及时清理,确保环境的整洁、规范。

董占军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部门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提出目前的工作离评估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这几天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部门要重视公共空间和综合办公空间的环境营造,确保能有较好的状态;要抓好教学秩序和工作秩序,保障班车等具体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保持信息畅通,近期值班要明确到位,为教学评估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

学校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工作各工作组组长,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专家联络员,各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通讯员:朱芳)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举行

下一条:潘鲁生调研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