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调研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2019-06-17

6月14日,院长潘鲁生在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优势产业处处长杨宇清陪同下赴深圳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潘鲁生一行会见了公司高级副总经理曹辉、政府关系经理刘巨红、媒介主管张蓉、市场调研中心张映昊等,并就产教融合和动漫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潘鲁生一行在曹辉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动漫创意研究室、视觉特效实验室等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公司动漫产品从创意到制作完成的整个流程,体验了部分动漫衍生产品并观摩了部分优秀动漫作品。在调研过程中,曹辉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雄厚的学术实力和服务社会的专业能力表示赞赏,表达了同学校加强合作的意向,希望借助高校人才优势和内容创意优势促进公司的良性发展。潘鲁生表示,深圳环球数码影视公司拥有较强的动漫制作实力,近年出品了很多高质量的优秀动漫作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设有动画、数字媒体艺术等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专业质量能够满足公司对高水平动漫人才的需求,下一步双方可以就产教融合、学生实习、联合培养动漫设计人才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探讨与合作。

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陪同调研。

注:深圳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GDC)2000年在深圳创立,电脑图像创作及制作是集团旗下主营业务之一,涵盖动画影视投资制片、创意开发、制作、宣发、衍生授权。独立制作完成中国首部全三维数码动画电影,填补了中国三维动画电影领域的空白。至今已创作20部动画大电影及60部动画连续剧。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专项检查动员会

下一条:潘鲁生调研深圳三诺集团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