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表彰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于茂阳作重要讲话 [附图]

2004-07-01
               
 
学院表彰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于茂阳作重要讲话
 
 
    在建党83周年之际,7月1日学院召开会议隆重表彰2003-2004学年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领导向先进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证书和奖状。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在会上介绍了经验。党委书记于茂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于茂阳说,表彰先进和经验交流,是庆祝党的生日的一种很好的形式。今后各单位和部门要多加强交流和沟通,以促进各方面工作的开展。于茂阳回顾了我党80多年的历史,分析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确立工作重点的战略意义。指出:现阶段我们党和国家提出的“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是倡导一种和谐融洽、统筹发展、互相尊重的发展环境。作为学校的一分子,应该以和平、友好的心态对待工作、对待他人,团结进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带头爱护和维护学校的声誉,融洽同志关系。
    于茂阳特别就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今后,发展党员工作要注意多发展青年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光发展了还不够,还要加强培养教育。培养人才是我们的根本任务,要树立对学生全面负责的观念。第二,要充分发挥党总支和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系党总支的定位是政治核心。作为党支部来讲,基层工作要常抓不懈,运用文武之道,亦张亦弛。第三,明年表彰优秀党员时,要加大学生党员、教师党员、党支部的评优比例和表彰力度。
    于茂阳还指出,本学年关系学院发展的众多工作中,师资队伍建设是重中之重。学院要做到快速、健康发展,就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缺失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就是空谈。今年我院大力度引进师资,达到建校以来质量、数量最高。希望各教学部门安排好、使用好新进的年轻教师。
    于茂阳最后强调,假期将至,各单位要把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好,假期工作安排好,还要考虑好下学期的工作打算。
    附:先进基层党组织:机关党总支、艺术学系党总支、工业设计系党总支
        优秀共产党员:罗云平  张振羽  张利  李新君  苗登宇  李友生  邹晓红  徐思才  金伟  许效阳
        优秀党务工作者:毕迎新  王立果  孙芬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七月行动’启动座谈会成功举办 [附图]

下一条:学院综治委要求加强暑假期间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