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总结2020—2021学年工作

2021-07-08

7月7日上午,思政部于三楼教研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内容如下:

教学秘书马思敏老师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教职工考核工作。

丁炳堂主任总结一学年工作,通报工作进展。一学年来,思政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上级和学校教育教学等工作部署;较好地完成全校三地四校区本专科研究生思政课教学任务;着力于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组织教师参加和开展各层次研修、培训和交流活动;完成学校交由思政部的各项工作。通报修订思政课考试考核办法,落实中央《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精神,开设“四史”选择性必修课情况;对推进“思政十设计(专业)”教学模式改革,大胆实践和研究进行动员,希望老师们聚精会神地,带着信念、责任、感情,更加“用心”地工作,争取人人有进步,年年有进步;汇报了赴四川大学参加《传承长征精神弘扬抗震信念》实践研修情况。

教研室主任梁维科、金文涛老师,以及张运春老师,从一学年的基本教学情况、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总结汇报教研室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任伟清总结党总支学年工作。本学年总支的各项工作按照学校部署,结合部里、总支计划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形式多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下学期继续开展“博硕讲座”等。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对总支工作的支持,鼓励教师们继续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为总支、部门工作积极争取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思政部中国史形势政策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

下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奋斗与学校实践”理论研讨会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