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为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上党课

2021-07-05

6月23日下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在第三会议室以“红色百年,历久弥新的必由之路——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党史”为题,为思政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思政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韩文涛以2012年12月至2021年3月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山东、福建等地考察调研相关讲话为线索,通过对《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这篇文章的解读,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从红色地标:人间正道是沧桑、战略决策:艰难困苦向辉煌、英雄烈士:为有牺牲多壮志、理想信念:革命精神耀千秋、红色百年:历久弥新必由路五个方面展开。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党史上的多个重大事件,“学党史、悟思想”,领会百年大党的初心本色、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领会红色百年、历久弥新的必由之路。

韩文涛部长讲授的党课,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图文并茂,全体教师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身为思政教师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任务,传承好红色文化,尽心尽职,为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宣传部、院办党支部同时参加了此次党课。


上一条:思政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