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6-30

近期,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共同主办的“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思政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与形势政策教研室副主任马军臣在本次军事理论微课教学项目中表现突出,获省级一等奖。同时,我校在本次活动中获本科学校组团体三等奖,识图用图项目本科学校组三等奖,电磁频谱监测项目本科学校组三等奖,战场医疗救护项目本科学校组三等奖,主题演讲项目本科学校组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军事理论课程建设工作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显著成绩,军事理论课程建设成果位于全省高校前列,是最早实现全学时线下授课的本科院校之一,军事理论师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本次全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既是我校学生掌握军事基础知识和基本军事技能的成绩汇报,也是军事课程开展的阶段性成果展示,为下一步深化军事课教学改革,强化军事理论课教学,推动我校国防教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为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上党课

下一条:思政部举行“学党史、讲党课、强信念”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