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美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奖作品入展中国美术馆

2004-12-13
               
 
第十届全国美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奖作品入展中国美术馆  
 
    2004年12月10日上午十时,由文化部和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全国美展获奖作品展及颁奖仪式在中国美术馆隆重举行。全国美展是我国影响最广、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综合性美术展览,第十届全国美展是检阅近五年来我国美术创作成果的盛会。    
    我院李新副院长、科研处胡希佳处长和第十届全国美展我院获银奖作者苗登宇、     于新生,铜奖获得者丁宁、张培源、唐国峻、刘耕田、许静宇、米粟皓、王慧等参加了获奖作品展开幕式及颁奖仪式。我院新闻办公室特派专人赶赴开幕式现场进行了报道。    
    第十届全国美展获奖作品展汇集的是各展区评委会、总评审委员会以严谨、公正的评选程序评定的18件金奖、73件银奖、199件铜奖、307件优秀奖,共计597件作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喜获2银8铜5优的好成绩。银奖:苗登宇《洞见》,     于新生、于迪《喜船》;铜奖:唐家路《立命之本》、《碰撞》,丁宁《对话空间》,张培源《竹报平安》,唐国峻《合壁系列》,刘耕田《善者》,许静宇《生命》,米粟皓、王慧《街角》;优秀奖:胡希佳《天的记忆》,苗登宇《逝去的记忆》,石增泉《中国精神》,林宇峰《契合》,李海涛《坐具设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奖作品在展厅较突出位置展示,受到广大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自第九届全国美展才设立的艺术设计展区,本届已呈现出强劲的态势,在“和而不同——设计让人们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下,反映了中国当代设计在经济全球化所带来的文化语境下所产生的专业分布和学术思考,体现了中国设计界对诸如本土设计、生态环境保护、以人为本等问题的关注以及设计者们不懈的努力和追求。      
   彰显实力、铸就辉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第十届全国美展喜获2银8铜5优,展示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办学实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入选第十届全国美展获奖作者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第十届全国美展获奖作品展及颁奖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