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学院花大力气为考生提供各方面服务

2005-01-20
               
 
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
——学院花大力气为考生提供各方面服务
 
 
    1月19日,招生工作仍然进行地“火爆”而有秩序,学院始终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着“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的宗旨进行报名工作。    
    由于今年考生数量急剧增多,考场的秩序和考生的安全保障问题便成为学院的首要任务。就此方面,记者采访了山东工艺美院总务处处长张洪军和保卫处副处长张利。    
    张利说,由于今年报考考生数量增多,这给报名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首要的任务便是解决考场的秩序和考生的安全问题。为此,预计整个报考期间学院安保的投入资金约为40万元,仅19日一天就投入警力近300人、保安人员300余人,有力的保障了前来报名考生的安全和现场秩序。    
    另外,学院还在报名现场专门设立了就餐点,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品种齐全,花样繁多的中、西餐食品,以解决考生报名间隙的吃饭问题。除此之外报名点还专门设立了医护人员为考生及时提供医疗服务。    
    学院还在报名处设立了“广播站”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信息传达,同时在广播站设立“寻物启事”和“招领启事”处,解决了同学们的燃眉之急。两位女同学从广播站拿回自己丢失的考试证件后,竟然激动地哭了起来;更有一位男同学得知自己不小心丢在公交车上的户口簿被工作人员捡到并通知招领时,更是高兴得跳了起来。
 
 

上一条:点滴关怀为考生——1月19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招生报名工作实录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提醒考生:报名不必夜间排队等候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