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提醒考生:报名不必夜间排队等候

2005-01-2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提醒考生:报名考试不必夜间排队等候  

             
    1月19日,学院招生办得知有考生夜间排队等候报名的消息,立即组织了50名保安和10名大学生志愿者夜间到报名现场维持考生秩序。报名工作正式开始后,虽然考生流量很大,但由于学院准备工作充分,工作人员效率较高,场内外秩序有条不紊,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考生流量就明显下降。        
    据招生保卫组组长张利介绍,由于夜间已经聚集了大批等候报名的考生,很容易造成早上报名工作开始时的人流拥堵,给考生安全带来隐患。为此,学院采取了有力措施,仅19日一天就投入警力300人、保安人员300人,有力地保障了前来报名考生的安全和现场秩序。招生报名组组长王妍说,报名大厅内已经增加了20余个报名点,大大加快了报名速度,考生完全不必担心报不上名。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分析说,考生夜间等候报名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一是报名人数太多,许多考生怕失去报名机会因此夜间排队;二是部分考生因一人报考多所学校,时间安排很紧张,所以希望尽早报名;也有部分考生因附近旅馆客满,他们夜间从外地到达济南后无处可去,便直接来到报名点等候报名。        
    王霞主任希望考生不要夜间排队,既造成安全隐患,还导致报名开始时的拥堵,反而欲速不达。白天的考生流量虽然较大,但学院已经安排了大量人力、物力,考生的流动速度很快,可以确保考生安全迅速地完成报名。针对很多考生误以为白天报不上名的情况,她还提醒考生和家长一定要通过正常渠道获得学院有关考试的信息,例如通过学院设置的咨询组、接受学院发布的手机短信、查阅学院的招生简章和网站等。        
 

上一条: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学院花大力气为考生提供各方面服务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05年专业招生报名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