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年会在论坛期间召开

2005-12-17
               
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年会在论坛期间召开

    12月16日晚,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暨首届“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优秀平面设计作品展览期间,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年会在论坛主会场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与会委员对我院的承办工作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我院承办的此次论坛暨展览与往年相比有了长足的进步;要求组委会要尽力组织好17日对作品的点评。
    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名誉主任陈汉民对近年来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陈汉民说,从2004年到2005年视觉传达设计教育有了长足的发展。2004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办的“平安山东”主题招贴设计大赛,是艺委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招贴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升我国平面设计的整体水平。
    会议期间,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何洁向与会委员通报了艺委会近期准备开展的活动,征求了委员们的意见,并进行了商讨。
 

上一条:设计教育专家进校园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下一条:通过“马桶精神”来创造商业价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