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招生考试第一次工作例会

2006-02-1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招生考试第一次工作例会


    2006年2月13日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场报名第一天,报名现场组织有序,各项措施得力,受到驻济新闻媒体的积极评价,家长与考生对学校报名考试各项工作非常满意。
    下午4时30分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在现场召开了各小组当天工作会议,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和各职能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招生办公室首先通报了当天报名情况:当天报名接近1900人,连同集体报名,截止2月13日晚上,报名人数总共达到5300余人。随后各职能小组就安全保卫、后勤保障、联络疏导、报名手续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调整了部分工作方案,同时就以后可能出现的新情况做了仔细分析,并明确了工作预案。最后刁在祥副院长就有关问题做了重要讲话,并明确了有关问题的解决方案。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专业考试考生报考须知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省外招生计划及报名、考试时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